华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新闻中心

环境学院党委举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书记茶座会

2024-01-19 15:3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点击:

2024年1月17日上午,环境学院“书记茶座会”在理三栋4楼会议室举行。“书记茶座会”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听取师生对于学院建设、学科发展、自身发展需求和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力求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师生党员参与学院建设,促进学院与师生同频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陈必华、学校“双带头人书记”工作室、环境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陈必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她指出,根据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提出的新征程反腐败斗争的总要求,党员同志应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政治监督;二是提高认识,强化纪律教育;三是勇于自我革命,增长斗争本领。

 image.png

黄国勇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分享了延安学习的感悟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中,一方面要做到善于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初心,实事求事,服务“美丽中国”建设另一方面,作为党员传承延安精神、汲取精神力量,与时俱进,做好育人工作 

陈必华与环境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进行深切的交流,环境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就本科教学、科研课题申报、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问题、交流意见陈必华对各位教工党员就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切实的建议表示感谢,会后将统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一一跟进和落实,努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微信图片_20240119153310.jpg

    茶座会的最后,陈必华指出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凝聚师生合力共谋发展,今后将建立传帮带机制,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实现学院和师生的双向共赢同时勉励全体党员要传承延安精神,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落实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将党建工作和具体业务相融合,不断开拓创新、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