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综合考核的通知

2022-09-08 14:01: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点击:

3f85afecdc86c3e3f73d8e1d63df1c0.png

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按照2022年8月31日学校人事处发布的《华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启事》的招聘条件和报名要求,现将资格初审结果及考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资格初审

经资格审查,综合考虑应聘者的学历背景、工作经历、与岗位的匹配度等,确定以下15人进入综合考核环节。具体名单如下:

1

黄晨慧

2

李宏辉

3

苗健

4

潘颖

5

孙丽婷

6

覃雅丽

7

温彤

8

吴文花

9

谢文华

10

许锦

11

衣晓庆

12

尹月

13

张晗晔

14

张育霖

15

朱潇

 

如对本次招聘资格审查有异议者,应于2022年9月10日下午5:00前通过报名邮箱chaoxu@m.scnu.edu.cn实名反映情况,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以及所提及问题的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没有异议。

二、考核阶段

考核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综合业务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了解应聘人员的基本能力素质及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和个人职业规划等。

面试时间:9月13日(周二)上午8:30

面试地点: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理一栋318

 

 华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2022年9月8日